在兽装上除了头之外最出彩的地方便是改变人体造型的曲腿。

每一套兽装都有自己最合适的曲腿比例,GentleFur有提供直腿,小曲腿,大曲腿三种不同结构,采用全棉花填充结构,随意折叠压缩方便携带。

小曲腿结构精致,针对写实与半写实风格,可让身材显得高挑。

大曲腿饱满圆润,针对萌系与美系风格,饱满弹性内胆活动自由。

 

好曲腿,内胆造。

GentleFur的兽装曲腿优选透气内衬,根据每位顾客的不同体型,提供不同的填充方案。

很多厂商仅考虑了成品的美观,多使用海绵结构进行雕刻,这种塑形用海绵通常都比较硬挺,这是为了让成品在日后穿着时不易于损坏。成品穿着时关节部位与海绵摩擦或者是遮挡造成行动不便也是可想而知的。

有些厂商则使用抱枕填充,以写实这类少量填充且贴身的兽装,抱枕填充是一个廉价且快速的解决办法。若是大曲腿这类不贴身的兽装,大量的枕头在每次穿着时就是极大的阻碍,更别说活动过后填充反复位移的致命问题。

在GentleFur,曲腿只需要一个填充,独创的三区一体式内胆,不同部位针对性填充,还能够折叠方便出行彻底优化老式海绵填充生硬,笨重,无法压缩不便携的缺点,以及大量枕头填充数量导致的错位臃肿、填充移位、使用时无法确定枕头位置等尴尬问题。经过两年的改版优化使用体验,只需十秒,和穿裤子一样轻松。

 

无忧出行,两种脚底,自由切换。

新到的兽装迫不及待想要带出门好好晒晒,可是可爱的绒布脚底会蹭坏?

所以你到处寻找谁能够制作兽装拖鞋?

拿到做工粗糙的拖鞋要么不跟脚,要么把毛勒到变形?

兽装脚底一直是我们踏出团聚酒店的阻碍。

 

来看看我们为你打造的可替换脚底吧。

GentleFur为所有风格标配两种脚底

绒布款式柔软可爱在干净地面玩耍,EVA款式硬挺结实出门放心压马路

两款脚底搭配牢靠背面,应对不同场景想换就换,为什么还要穿拖鞋呢?

 

至此,一套体验优秀的兽装便可以进行最后的一道工序。在将作品送往客户之前,包装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骤。下一次,GentleFur的包装又有什么考量呢?

你也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