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兽装除了富有灵魂的头部也少不了兽装身体。

GentleFur认为优秀的兽装穿戴体验要求舒适的触感与优秀的外观。

自由的身躯,不仅仅是每一片花纹都需要裁缝精细的手工,选用适当的面料呈现自然的效果是设计师在背后的功劳。

 

精致内衬做工,每一寸都贴心。

一件衣服仅有外在是不够的,内里的讲究才是穿着时的享受。也许你懊恼过毛绒背后与皮肤接触的粗糙质感,或者体验过被汗液浸透的内衬在脱取时一同翻出的尴尬,又或者绒布制成的吸汗的内衬在长久使用后存留污渍难以清洗。

每一片布料的背后都是我们为你更好的穿戴付出的努力。保证优秀的体验,GentleFur出品的所有兽装均有内衬

我们经过多次成品对比,最终选用透气优秀的含氨纶弹性面料,舒适柔软之外,更考虑尽情玩闹时弹力氨纶带来的自由活动性,还能快速导汗保证清凉,清洗时不易残留污渍保护面料。应对兽装内侧大面积的衬布容易移位问题, GentleFur不同于常规服装做法。加入大量手工暗线让内衬与面料贴合,里里外外每一寸与你贴身的地方精细打理。

 

经典五指兽爪,工艺从未妥协。

小小的兽爪,是我们对兽装工艺要求的缩影。

为什么GentleFur的经典五指兽爪看起来如此特别?秘密就在GentleFur的独家版型上。作为一款经典样式,除了要求佩戴比例上的匀称,我们给这份经典融入了更多的要求。

手的情绪是表演重要的一环,它不能是一个浑圆的面团,得有可以分开的指头。它需要兼顾写实兽装足够多的细腻结构,也要接纳萌系兽装带给我们可爱浑圆的特点。面料的选材看似无所谓却也是GentleFur对造型理念升级的重要一环。只采用手工藏线法缝制肉垫,搭配四面弹面料。全装同款内衬及皮革包边,同等级精品面料制作,只为呈现出的每一双兽爪皆为精品。反复测试的大小让每一双爪子都能搭配日常出行服饰,变身完美半装效果。

 

让更多人拥有属于自己的定制精品兽装是我们的愿望,多次的改良与修订是我们对高品质的追求。下一次,兽装身体里最难的曲腿,GentleFur又会呈现什么样的工艺呢?

你也可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