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装头作为整套兽装的灵魂,做好外观可完全不够。

别看头这么小,GentleFur兽装头是我们作品中最复杂的一项,因为头部不仅是整套兽装的灵魂,也关乎佩戴效果和舒适度。

 

每一套风格有各自的头身比例,写实想要自己看起来高大灵活,萌系希望自己看起来小巧可爱,头部大小在最终佩戴效果上起着关键作用。

我们从头骨大小开始定制化,每个兽装风格都有适宜的尺寸,加入头围的实际数据以及客户的身高修改头骨大小,以更好地贴合顾客的面部和达到最完美的演出效果。

 

更丰富的脸型,每套都不重复。

GentleFur自家头骨模型风格目前涵盖有写实美系萌系,以及独家推出的半写实风格。

写实送给勇敢的你,

半写实送给温柔的你,

萌系送给可爱的你,

美系送给活力的你,

当然,在这个充满个性的文化中,四大类是完全不够涵盖每位顾客的个人形象性格的。有些写实希望看起来软萌,面部呈现出更平滑圆润的结构;有些萌系想要勇猛,高挑的眉骨紧锁的眼神是极佳的选择。

GentleFur为这些梦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在这些风格的基础上我们会根据角色的个性需求进行再修饰,让每一套兽装从头骨建立起自己独一无二的特色。

 

采用可折叠结构,节约最大一半收纳空间。

为达到视觉效果,萌系及美系头的高度通常都在45cm以上,内部的空腔为佩戴提供结实包裹的同时也占用了很多收纳的空间。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摒弃了传统的海绵切削结构,采用独创的可折叠工艺,将后脑部分进行工艺改造,成品效果立体圆润,收纳时可将后脑向内压缩缩小体积,让你的兽装头最多节约一半的空间。内胆体积更是比传统海绵结构减少70%,坚固耐用可折叠达百次以上。

 

我们热爱兽装,希望和顾客一起走遍每一处地方,享受美丽的烟火和丛林的小道。外表与便携的改良,让你晒出最好的一面。我们不断探索工艺,希望能给每位顾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下一次,探索GentleFur你可能看不见的工艺。

你也可能喜欢